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真爱的你

因为有你 我更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史上最牛的图片全集  

2008-10-18 21:05:06|  分类: 搞笑贴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憋了最久的一泡尿——还有什么可说的……

技术最牛的货车司机这样的车都能上路xx叔叔上哪去了

男人们最喜欢的汽车造型——嘿嘿……嘿嘿……

男人最想看透的报纸

上课,开会最佳发型

世界最牛的高桥——法国人果然“浪漫”~

腰最细的女人-_-!

牛的XX组合

最“慢”的汽车——造型看着怪想吐的

不老实的手——姑娘你!……

最大胆的偷情——无语……

大的烟斗——居家旅行,很不方便

最胆小的熊——呵呵,其实这是褐熊在熟睡中的姿势

饿的孩子---好狠心的爹娘,看把孩子饿的

最牛的邮递员——I服了U!

最牛的玉米——谁这么无聊?~

最胖的麦当劳——好“丰满”啊-_-!

最虔诚的彩迷——大哥,想发财表达也用不着这么直白吧~~

省钱的组装电脑

最危险的裸奔——离下锅不久了……555

最危险的职业——够胆!防弹衣也不穿~

最香的枕头——这孩子命好苦哟~~~

新款洋门神——这样的“门神”用来防四害比较有用吧

悬殊的爱——请大伙起立,为下面的男子,默哀三分钟……

最诱人的化学爆炸——嘻嘻,嘻嘻……

最原始的拍照手机

最直观的教学方法——可怜的小猫……

最紧张时刻--作文考试最后一分钟——没时间啦!……

最搞笑的地名——莫非这里是XX养殖基地?

最可爱的模拟秀——还真像~

最恐怖的耳洞——你真牛!-_-!

最夸张的安全套

最狼狈的猎人——猎物出来的可真不是时候……

最难拉出来的厕所——你怎么样?:,,

最能引人遐想的地名……:,,

 

最能载重的车——一个字“强”!

最牛X的动物特技表演~

最牛X的开机方法...-.-!

最牛X的啤酒肚——不服不行啊

最牛的收费站——留下买路钱

 

最牛的业主——这样的业主,越多越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